105藥理暨毒理學碩士班、博士班考試入學 招生囉~

105藥理暨毒理學碩士班、博士班考試入學 招生囉~

105學年 碩士班考試入學
名    額 3名+甄試缺額
考試方式 筆試 30%一、口試前先筆試。二、筆試選考科目(六科,任選一科):

1.生物學 2.化學 3.生理學 4.生物化學 5.藥理學 6.毒物學

口試 70%
報名日期 104年12月30日~105年1月8日(一律網路報名
筆試及口試日期、地點 105年3月5日(星期六)筆試、口試同一天同時同地進行(地點為花蓮校本部:藥理學科)
備    註 ※    報名及考試日期、地點及其他注意事項以本校公告之招生簡章為準。

 

105學年 博士班考試入學
名額 3名(含直升生至多2名)
考試方式 書面審查 40%1.最高學歷之歷年成績單2.簡歷、自傳及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如研究經驗與成果3.研究計畫書4.推薦信(至少1份)
口試 60%
報名日期 104年12月30日~105年1月8日(一律網路報名/通信繳交資料)
口試日期 105年3月5日(星期六)
地點 慈濟大學藥理學科
備    註 ※報名及考試日期、地點及其他注意事項以本校公告之招生簡章為準。

※申請直升博士班應另附[逕行修讀博士學位申請書] (請逕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網頁下載)

 

~選擇藥毒,在優質的環境中深化學習與成長,體驗遊山玩水的花蓮生活,就是現在~

Comments are closed.